HisynHiddleston

Be True

【向全世界安利漫威】04
《雷神/Thor》(2011)
这两天开始上课了,在公交车上以及课下挤出来一些时间凑出来这一篇...确实时间很久🌚🌚
之前抖森说自己真的是这世界上最了解洛基的人:“我就好像是打开了他埋藏伤痛的潘多拉盒。”他这样解释自己对洛基这个角色的喜爱,“尽管他有很多行为让人觉得无法谅解,但是我想我理解他。这些所作所为的原因深藏在他心中某处,但是没有人有开启它的钥匙。”“他优雅又混帐,是个看上去衣冠楚楚却做尽坏事的家伙。”
一个反派,却成为了许多人最爱的角色。“人们理解他多数时候惹是生非只是源于内心的伤害。他脆弱又伤怀,而他为自己筑起堡垒将这一切都掩藏起来。我所饰演的洛基得到了如今这样的反馈,实在是令我感到十分振奋。”
好吧我承认这是一篇有私心的安利XD

【向全世界安利漫威】03
《钢铁侠2/Iron Man2》(2010)
今天有一段是这么写的:
其实漫威一直在告诉我们:和平、爱、善良、梦想,这些都是不可丢失的东西。如果一个人心中有爱,爱好和平,善良勇敢,坚持梦想,他就不会被欲望左右,不会成为利欲熏心的人面怪物。这是我在漫威光怪陆离的宇宙之中所学到的,我到现在还很庆幸我遇到漫威的时候很早,学会这些的时候也很早。漫威让我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,我也希望更多人因为漫威成为更好的人,这也是我疯狂安利的初衷之一❤️

【向全世界安利漫威】02
《绿巨人浩克/Hulk》(2003)
《无敌浩克/The Incredible Hulk》(2008)
今天的这一篇真的是肝了一整天!!!
我爱绿胖子!!!
吾友!请慢用!!

【向全世界安利漫威】
01.《Iron Man/钢铁侠》(2008)
肝了整整六个小时!!但是成就感爆棚!!
希望更多人能入漫威大坑!!!毕竟新入坑的话赶在复联三上映前看完所有MCU影视作品是有可能的!!所以吾友!想入坑要趁早!!!
图自截自调,文字原创
所以
如需转载请联系我啊哈哈哈

昨天整理好了MCU的资源,今天开始重刷,计划一天撸一部安利(按顺序,运气好就两部,三部的话应该不怎么可能XD)
作为一个十年漫威老粉,向全世界安利漫威是我能做的最大的事情。现在可以站在稍微成熟的角度去分析最喜欢的电影,并且能分享给别人,也是非常开心了hhh。
爱漫威一辈子!!!!

天呐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啊😭
我抖老师生日+漫威电影宇宙十周年😭
开心激动爆哭炸裂了😭
感谢漫威陪我十多年😭
从漫威电影宇宙还没诞生的时候就看漫威漫画
幼儿园看《绿巨人浩克》还一度有了心理阴影
十年宇宙,是童年也是青春❤️
下个十年,我还在❤️

现在是伦敦时间2018年2月9日零点整
我们的发际线担当——抖老师
37岁生日快乐啊哈哈哈!!!
前天才发现其实第一次看见抖老师是09年啊哈哈,完全没察觉《简·奥斯汀的遗憾》里那个小贵族就是我糖豆森啊哈哈哈!!!小时候觉得那就是白马王子啊!!!再看到抖老师就是雷神了!最喜欢的也是唯一喜欢的反派基妹!!
其实那时候还不是抖老师的迷妹,只是好感而已,直到看过雷神2之后才去找了抖老师演的一些电影,包括《战马》,《唯爱永生》和《蔚蓝深海》。最喜欢《蔚蓝深海》,整个电影节奏慢慢的,配乐很容易让人入戏,那个时候体会了一把抖老师的精湛演技!!
于是开始追抖老师的电影和剧,在不是抖老师粉的情况下沉迷于抖老师的颜和肉体还有演技😍😍😍避开了唐尼躲过了美队,没迷上锤哥没爱上小虫,却栽在了邪神手里😂
后来了解了抖老师,这个人真的是几乎完美!!除了胆小恐高发际线可观以外真的啥都会,以及抖老师是我见过的对莎士比亚了解最深的莎翁脑残粉(英国很多明星都喜欢莎士比亚但是抖老师真的是真·莎翁迷弟)。抖老师饱读诗书,才华横溢,文武双全(吹不下去了😂但真的是如此)才华和颜值足以让我忽略发际线(抖森:能不能不提发际线了💩)以及台前幕后各种绅士的举动真的一眼见人品!这人的品行比他外表都棒!!!(行了可以把这个每天就知道吸抖森的疯子拖下去了)
感谢抖老师,以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姿态出现在我负能爆炸的时候,因为(要带)抖老师(去植发),我一定会拼命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(然后挣很多的钱带抖老师植发再给他买这辈子的霸王生姜洗发水)!!!希望抖老师新的一岁在捋自己头发的时候可以温柔一点!!!爱您!!!
我知道作为一个职业真爱黑粉,我已经被抖老师捅了无数次肾了,然而冒着被抖老师打死的危险我再bb一句
“I love you. Happy birthday to Tom Hiddleston—the best man in the world🎂”